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要闻

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2017年首次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2-7   信息来源:

1月20日,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办的“智汇川蜀——2017年[恒道智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沙龙”首次活动在成都瑞城名人酒店举行,来自研究院专家委员会的专家,以及知识产权相关管理部门、省内部分高校知识产权领域的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成都恒道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渝利向参会嘉宾汇报了研究院在2016年开展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绩。去年,研究院秉承创办之初确定的公益原则,坚持“以行悟德,以恒弘道”的价值观,和“打造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智库,实现知识产权的最大价值”的理念,在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与政策研究、参与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组织策划知识产权主题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成绩。一年来,研究院通过努力,铸造了研究院之魂、构建了知识产权智库、推动了工作能力提升、锻炼了一支工作团队。周渝利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研究院将积极拓展研究院的服务范围和内容,强化品牌建设,深化知识产权智库建设,为研究院在成立五周年的时候成为区域内知名的知识产权智库打下良好基础。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研究院理事会徐宏副理事长就知识产权运营等热点做了主题演讲,研究院理事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参会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活动上,各位嘉宾还评选出“2016年四川省知识产权领域十大事件”,将沙龙活动推向高潮。研究院院长周渝利表示,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2017年度研究院学术沙龙活动的序幕。今年,研究院将继续秉承公益原则,持续开展系列学术活动,邀请各界同仁参加。


蜀ICP备13003069号-1